違停路邊被盤查  滿車K味搜出槍毒

一名彭姓男子,週三(25日)晚間,將車違規臨停在桃園八德區中華路上,遭到巡邏的保安大隊員警撞見,當場上前盤查。沒想到車門一打開,濃濃K他命的塑膠味,立刻撲鼻而來,員警最後在車上找到裝有5毫克K他命粉末的吸管,以及1把改造手槍和3顆子彈。

車門一打開,濃濃K他命的塑膠味,立刻撲鼻而來。一旁的嫌犯焦躁不安,不斷試圖靠近車身,轉移員警的注意力,就怕車上藏的違禁品被發現。

車上不僅有K味,副駕駛座前方的置物櫃還藏著一把改造手槍,即使人贓俱獲,嫌犯還辯稱是玩具槍,甚至囂張表示,可以操作給警方看。

一下說是玩具槍,一下又說槍是朋友的,打死不承認。25日晚間,這名彭姓男子將車違規停在桃園八德區中華路上,警方上前攔查時,立刻聞到車內飄散出來的K他命味道,還在車上找到含有K他命粉末的吸管,以及1把改造手槍、3顆子彈。

經尿液檢驗,雖然彭姓男子沒有驗出毒品反應,但因持有毒品與手槍,全案仍將依法送辦。嫌犯萬萬沒想到,只是一個違規臨停,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