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子一家4口命喪火窟 老父母癱軟痛哭

慘遭大火奪命的賴姓屋主一家人,其實在2年前,才從新加坡回台灣工作和父母同住,孝順的屋主,為了方便父母出入,還特別買下樓下1樓的住戶,讓雙親不用上下爬樓梯,沒想到一場大火,住在4樓的屋主一家,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,老父母傷痛欲絕、難以承受喪子、喪孫的哀慟。

重回火災現場,死者賴姓屋主年邁的老母親,哭到連走路都需要有人攙扶,她的兒子媳婦及2個小孩,一家4口全命喪火窟,家裡彌漫一片低氣壓。

屋裡不時傳出,家屬痛哭的聲響,外頭關心的親友,聽了也忍不住掩面拭淚,老父親在外頭眼神呆滯,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。

臉書上,兩個小兄妹洗澡,哥哥還舀水幫妹妹洗頭,逗趣模樣,媽媽拍下影片上網分享,不管照片中一家4口的開心合照,還是媽媽帶著2個小朋友去採草莓、遊玩的照片,和樂的家庭生活,在小孩子的圖畫中,展現無遺,但這讓人稱羨的情況,在大火過後,只讓家人留下無限懷念和悲慟。今年43歲的賴姓屋主,是家中五兄妹的老大,在石化公司擔任會計主管,之前外派新加坡,媽媽的臉書上,也有不少帶著小孩到新加坡玩耍、探班的照片,2015年才回到台灣,火警意外發生後,公司同事也趕到派出所關心,賴姓屋主的好人緣和孝順的心,左鄰右舍都看在眼裡。

原本與老父母就同住在公寓的3、4樓,為了方便年邁的父母出入,還特意買下隔壁一樓住家,去年讓老父母搬下去住,沒想到一場惡火,吞噬了屋主一家4口,家人在殯儀館相擁而泣,無法接受這殘酷的打擊,而老父母雖然幸運逃過一劫,卻不知該怎麼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