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辛公主」引退儀式 詹詠然感傷:永遠是傳奇

WTA年終賽在新加坡落幕,最後一天,大會特別為宣布退休的瑞士傳奇球星辛吉絲,舉辦引退儀式,她的搭檔,台灣好手詹詠然代表獻花,37歲的辛吉絲與詹詠然一起登上雙打世界第一的寶座,然後急流勇退,詹詠然感謝兒時偶像的提攜,兩個人將會是永遠的好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復健不順身心俱疲 人氣王川崎宗則引退

辛吉絲不斷拭淚,連致詞的WTA總裁勞勒,都說到哽咽,在新加坡舉行的年終大賽,最後一天,特別為37歲的辛吉絲,舉行了引退儀式,瑞士小公主第三度退休,生涯的最後一任雙打搭檔,台灣好手詹詠然,還親自向這位前輩,以及好朋友獻花。

兩個人今年(2017年)2月開始合作,總共拿了9個冠軍,包括美國公開賽女雙金盃,兩人可說是一拍即合,建立起深厚的感情,辛吉絲對詹詠然說,我生涯23年來,第一次當雙打年終球后,也是唯一的一次,就是跟妳搭檔。

之後,詹詠然也在社群網站上,PO出兩人合照,雖然一開始搭檔,就知道辛吉絲要退休,只是不能講,但在最後一刻,她還是難忍激動情緒,很容幸能當她最後一任搭檔,詹詠然表示,很難跟完美的搭檔說再見,只希望辛吉絲退休後,一切順利,永遠都是傳奇和最好的朋友。

詹詠然和辛吉絲的最後一戰,是年終賽的四強賽,以直落二輸給匈牙利和捷克的搭檔,終結辛然配最近的19連勝,兩個人無法以冠軍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