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違停挨罰竟嗆警「上廁所也不能商量」

違規停車還這麼理直氣壯!日前有婦人把車子臨停在瑞芳美食街附近,妨礙交通,被警方開單,但駕駛下車怒罵,說朋友只是下車上個廁所,有必要開罰嗎,而且自己停的是白線!警方說這不是可以停車的白線,而是道路標線。

短髮婦人指著員警大罵,一旁穿著粉紅色背心的駕駛,也加入戰局,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,飆罵員警。這麼生氣,原來是因為駕駛臨停在馬路上,讓朋友下車上個廁所,沒想到代價至少要600元。

駕駛說自己停在白線上,但鏡頭拉遠一看,白色小轎車大喇喇停在馬路中央,還擋住後方來車,員警無奈說,這白線是道路線,繼續開單。

週六(28日)下午,兩名婦人到瑞芳玩,在民權路上違規臨停,遭巡邏員警開單取締,駕駛情緒相當氣憤,說只是友人下車方便一下,自己又在車上,為什麼要開單,只顧自己方便,早就妨礙交通。

叫囂聲音,引起附近居民注意,將全程錄下PO上網。面對她們輪番砲轟,員警不為所動,單照開。最後兩人怒氣未消,上車離開,又跨越雙黃線,疑似要違規迴轉,讓看到影片的網友,直呼兩人根本是三寶、台灣鯛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