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無業缺錢花用 竟偷上千顆雞蛋轉賣

竟然有竊賊,偷了上千顆蛋,再到市場轉賣賺錢!新北市一名慣竊,因為缺錢吃飯,竟動歪腦筋,鎖定雞蛋批發行,半夜會將車子停在店門口,而且不會上鎖,以利隔天方便送貨,竟然三番兩次在凌晨偷雞蛋,3次下來偷了上千顆,價值4800,店家最後受不了,報警逮人。

凌晨時分巷弄裡,男子先站在路旁左右觀望,見四下無下,走到箱型車上、掀開帆布,開始偷東西!有夠大膽,直接在雞蛋批發行店門口偷雞蛋,整車的蛋一籃一籃搬,等到三輪車裝不下了,他再悠閒騎著車離去、滿載而歸。

被偷的批發行位在新北市中和,男子就這樣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登門偷蛋,一查才發現,他竟然偷了上千顆。

三番兩次,店家開門準備做生意,發現雞蛋少了好幾籃,批發行實在是受不了,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發現,犯案的59歲張姓男子,10月1日、2日、18日,3次下來,總計偷了8籃雞蛋,以一斤30元、一籃20斤計算,得手雞蛋價值4800元。而且他這偷蛋動機,竟是再到附近早市擺攤、低價販售,做無本生意!

警方調查,張姓竊賊是轄區慣竊,平時居無定所,缺錢花用動歪腦筋偷雞蛋轉賣,異想天開,終究被逮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