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斯亞甜蜜重現紅酒橋段 卻因「恐男症」讓Gino等好久

身為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主持人之一的Gino,愛舞成癡眾人皆知,不定時會在網路發表舞蹈作品,這次邀請節目上的美女舞蹈高手─斯亞一起合作「太陽舞」。

更多新聞: GINO展現精湛舞技 為特別節目苦練身材

剛好明天就是備受矚目的雙宋婚禮,自己也是頭號大粉絲的他,影片中的場景、服裝、導演都自己砸錢下去,找朋友一起合作。Gino指出場景中的漂亮新飯店位在新店,開拍前自己親自登門跟老闆洽談,還「面談」報告拍攝過程,原本老闆不願意借出拍攝,但Gino跟他們說:「我這都是自己自掏腰包拍攝,如果能完成我這傻子的舞蹈夢,真的很感謝你們」,老闆被他誠意感動,大方借出。

服裝更是完全仿效宋仲基的迷彩服,朋友也幫忙贊助斯亞的婚紗,Gino說所有人一起,拍攝了12個小時,大概花費三萬製作,每個環節、每個細節,他都要求最精準。

影片中有呈現劇中四個經典橋段,像是女主角遞上紅酒,但因為身穿軍服,不能喝酒的男主角直接親吻女主角。Gino表示拍攝這橋段時非常有趣,因為這次邀請有「恐男症」的斯亞一起合作,紅酒橋段光是Gino要衝過去的時候,斯亞就克服超久,甚至比拍攝時間還長,Gino還笑說「攝影班都可以去午睡一下再回來了」。但他也特別感謝斯亞的熱情支持,以及拍攝團隊的大力協助幫忙,要支出的部分都是朋友義氣相挺的「友情價」。

Gino因看「太陽的後裔」成為雙宋粉絲,劇中男女主角大談感情戲,戲外也要結為夫妻,被問及是不是也想婚了?Gino笑說自己真的還不敢,希望多存一點錢再來談婚姻。Gino感嘆,當年跌了一跤,真的摔到心坎裡,到中國發展兩年,回台灣欠了一百多萬,好不容易還清,正在慢慢存錢,想要給另一半更穩定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