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辛公主」辛吉絲駕到 詹詠然陪玩寶島

剛宣佈退休的女網傳奇球星辛吉絲(MartinaHingis),在年終賽結束職業生涯後,應搭檔詹詠然的邀請,昨晚(10月30日)兩人一起搭機來到台灣,辛吉絲說,她這次是來台灣渡假,沒有安排公開行程,將會好好體驗台灣的美食,甚至去泡湯,其實在2012年的傳奇再見網球賽,辛吉絲就曾經來過台灣,這次也將重溫當時的美好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認證!詹詠然奪亞洲最性感球員

新加坡年終賽,特別為辛吉絲舉辦的退休儀式,瑞士公主口中還是感謝搭檔詹詠然,讓她以生涯首度年終女雙球后,為網球生涯畫下句點,然而不到24小時,這對世界第一居然出現在寶島台灣。

開心在桃園國際機場留下合影,哪怕相差快10歲,這對難得的忘年之交,場上場下好感情無庸置疑,詹詠然大方約辛吉絲來台灣,辛吉絲也就爽快答應,而論到台灣,辛吉絲一點不陌生!

2012年當時的傳奇再現網球賽,當時二度退休中的辛吉絲就曾經來到台灣,該體驗的,該玩的當然沒少,不過這一次真的告別球場後,辛吉絲來台灣只想放鬆、與詹詠然好好度過年末幾天假期,不但要嘗試泡溫泉,還想去海邊玩。辛吉絲預計在台灣旅遊5─7天,說不定球迷吃小籠包,或去泡湯,還能碰到來自瑞士的世界球后喔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雙球后詹詠然宣布新搭檔 就是世界第5的「她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