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也搗蛋!萬聖節變裝要比狂

今天(10月31日)是西洋的萬聖節,球星們也都免不了應景變裝,今年NBA鵜鶘隊還有新花招,那就是找球員去闖鬼屋,在球場上威猛高大的壯漢,結果被嚇得魂飛魄散,跑出鬼屋之後,還發現有隊友逃到不見蹤影

更多新聞: 北市街頭變萬聖鬼城 各國鬼怪恐怖現身

萬聖節Trickortreat!NBA球員趕在萬聖節前夕,一同來玩鬼屋,看看膽子有多大,黑白色夜視鏡裡,看到接近七呎的鶙鵠主將AnthonyDavis好開心,結果下一秒,被嚇的魂飛破散!你一眉道長耶,一次又一次的被嚇,看到七呎長人居然變這樣,然後居然還被鬼追。

隊友都弄丟了,你說多恐怖,剛剛看完驚嚇版的,這邊來看搞怪版的,勇士隊OracleArena的停車場怎麼會出現奪魂鋸的木偶小丑,而且好大一支,DraymondGreen看到他還大笑一翻。

原來這是Stephen Curry啦,就這樣一路騎到休息室誰敢檔,一路拍照都來不及呢,球員的壓力真的看起來非常需要釋放,包括甜瓜Carmelo Anthony、爵士三傑都大玩變裝秀,萬聖節,你打算打扮成怎樣呢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