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戲NG20次擦出愛火 宋慧喬、宋仲基今晚大婚

35歲韓國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,與小4歲男星宋仲基搭檔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愛,交往1年8個月開花結果,婚禮傍晚在首爾新羅飯店登場,但過程超級低調,謝絕採訪。「雙宋」外型匹配又是高學歷,還都曾是滑冰選手,而宋仲基寵妻,婚後兩人將住宋仲基在梨太院,價值3億元台幣的110坪獨棟別墅。

更多新聞: 《暖暖》男主角梁靖康鋼鐵直男遇貓系女友 秒變護妻狂魔 寵溺指數五顆星

古色古香的韓屋建築,再搭配白色花束,以浪漫的白色步道為基底,總計要擺300張座椅,這裡正是宋慧喬與宋仲基的婚禮會場,甜蜜交換誓詞。

小倆口選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宴,全程保密,不讓媒體拍攝。據傳婚禮總花費高達千萬元台幣,除了婚禮大方浪漫之外,兩人的喜帖也曝光,採用典雅的白色,上頭更寫下「長時間的等待,終於等到對的人」,再用純白緞帶綁住封面,唯美典雅。

35歲韓國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,與小3歲男星宋仲基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愛,交往1年8個月開花結果,回顧兩人劇中浪漫片段。

經典紅酒接吻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就是這場接吻戲,讓宋仲基NG20次,兩人居然就此吻出愛火。儘管戲中愛的辛苦,戲外則是很火熱,公開出席活動,大方合唱,甜蜜破表。

「雙宋」都是高顏值、高學歷,還都曾是滑冰選手,財力雄厚的兩人,估計總資產高達15億台幣,婚後入住宋仲基名下,位在首爾梨泰院的獨棟別墅。

面積110坪,市價大約3億元台幣,成為兩人新房,宋仲基寵妻無極限,千萬元台幣婚宴費用,全由宋仲基埋單。蜜月旅行預定去歐洲,雙宋這場世紀婚禮,堪稱全亞洲演藝圈最大盛事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、宋仲基2年婚破碎!經紀公司證實進入離婚調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