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派出所門口丟垃圾 遭勸阻竟闖派出所狠踹女警

宜蘭有一名大膽婦人,竟然在派出所內公然「打警察」,她在派出所門前亂丟衛生紙,被員警勸阻,不但沒認錯,反而飆罵三字經,闖進派出所內,拿起放在值班台上的物品,往警員頭上砸,甚至將一腳狠狠踹飛前來勸阻的女警。

才剛踏進頭城派出所,女子馬上張嘴「破口大罵」,隨手更抄起值班台上的物品,就往員警頭部砸,幸好員警反應快,擋下這一擊。而且女子即使被壓制在地,卻越來越囂張,兇悍地對包圍她的3名員警「拳打腳踢」,甚至一腳就將前來勸阻的女警,飛踢到三公尺之外。

究竟是和員警有什麼過節,居然痛下毒腳?事實上,根本是因為她自己亂丟垃圾,才會被叫進警局。

派出所門口的監視錄影器拍下,當時她一打開車門,就把衛生紙往外丟,看見垃圾掉在車窗上,更是氣急敗壞,硬是要「大動作」把衛生紙往警局門口甩,員警見狀柔性勸阻,卻被婦人怒罵三字經,接著婦人雙手插腰,氣呼呼的闖進派出所。

女子明顯不是喝醉酒,卻演出如此脫序行為,她的那一踹,甚至讓女警痛到要到醫院治療、驗傷,檢方也將這名襲警的婦人,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起訴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