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幫截肢阿伯剪指甲 旁人大讚佛心

超商店員不僅包辦店內大小事,對客人的服務更需要熱心。台南1名超商男店員利用閒暇之餘,替斷肢的阿伯細心剪腳指甲,感動在場客人,而過程也被一旁的女顧客拍下並po上臉書。但在高雄,則有女店員,遇到1名肝硬化末期遊民,把超商內當成家,讓店員崩潰,報警求助。

更多新聞: 向灰指甲說不!藥廠請來醫師教導正確治療

超商內卻傳出剪指甲的聲音,引起客人注意,但一看這畫面,實在很讓人感動!穿著超商制服的男店員,蹲在地上,讓客人把腳放在他的膝蓋上,替客人剪指甲。

這段畫面是被女顧客拍下po上臉書,她說,到超商看到1位斷手的阿伯走進店內,找了椅子坐下,接著就示意店員從他的口袋拿出指甲剪,因為阿伯無法自行打理,這名男店員就細心的替阿伯剪腳指甲,大讚社會上真的很少有年輕人這麼有佛心!

斷手阿伯鄰居表示,知道阿伯是一個人住,之前都是幫他穿襪子比較多,看他不方便會幫忙一下。

另外在高雄,超商門外老翁坐在輪椅上,衣物用品散落一地,一度還吐血,嚇的店員趕緊找來了救護人員。

這是他在超商的第4天,他吃喝拉撒全都在這,把超商當成家,也讓店員彷彿成了他的看護,讓女店員超崩潰!

左營海總醫師楊宗翰表示,該老翁曾經因為肝腦病變住院,本次昨天送來我們本院急診室,出現上腸胃道出血,目前住進加護病房,出血狀況有改善。」

肝硬化無業遊民把超商當成家,差點連命都沒了,還好早一步被發現送醫,警方目前也聯繫他哥哥,只能說,現在的超商店員,實在不好當!(民視新聞林俊明、呂彥頡台南-高雄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