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修有再度失常 太空人奪世界大賽冠軍

大聯盟世界大賽最後第七戰,道奇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再度表現失常,他先發1.2局就失掉5分,太空人則採用先發投手車輪戰的奇襲戰術,有效壓制道奇的反攻,終場太空人以5:1擊敗道奇,贏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世界大賽第七戰,道奇擁有主場優勢,但一局上就因為守備出狀況,讓太空人搶得先機,反彈球Bellinger接到,傳給達比修卻偏掉,Springer回來得分,就這樣太空人開張。而一壘手Bellinger傳球失誤,不但掉1分,還讓跑者上二、三壘,Altuve的滾地球送回第2分,太空人取得3:0領先。

二局上半達比修有的狀況,還是沒有穩定下來,Springer給了他致命一擊,揮棒打成中左外野兩分砲,太空人5:0領先。而這發全壘打,是Springer世界大賽第5發,也追平大聯盟紀錄。

太空人拉開到5分領先,達比修再次只投1.2局,就被打爆退場,道奇試圖反攻,但是每到關鍵時刻就熄火,不是被雙殺就是被三振,不斷錯失機會,13個得點圈打數,只擊出1支安打,留下10個殘壘。

太空人5個投手車輪戰,其中Morton主投最長的4局,直到比賽結束拿下勝投,最終太空人5:1贏球,以4勝3敗的戰績擊敗道奇,獲得成軍56年來,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