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33分11助攻無用 騎士吞4連敗

NBA最新戰況,上季在總冠軍戰落敗的騎士隊,新賽季的表現讓人跌破眼鏡,今天(2日)在主場迎戰溜馬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使出渾身解數,繳出33分11助攻的表現,但還是不足以讓騎士獲勝,溜馬砍進16個三分球,讓騎士苦吞4連敗,戰績3勝5敗,在東區倒數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NBA耶誕大戰報告出爐 杜蘭特對小皇帝犯規

陷入三連敗低潮的騎士,雖然開過檢討大會了,但似乎沒什麼用,在家裏迎戰溜馬的比賽,全隊可能只有小皇帝LeBron James,最想止敗,使出渾身解數。

James攻下全場最高33分,送出11次助攻,盡他所能的要讓球隊獲勝,可惜隊友沒有太好的回應,只有Derrick Rose得到19分還不錯,他和小皇帝幾次精彩的合作,讓球迷燃起一些贏球的希望,可惜溜馬三分球太猛,全場砍進16個,騎士是全NBA,被對手投進三分球,第二多的球隊,終場溜馬124:107獲勝,騎士苦吞4連敗,開季3勝5敗,東區倒數第三,再來看近況火熱的灰狼,客場挑戰鵜鶘。

Jimmy Butler母雞帶小雞,讓灰狼耳目一新,Andrew Wiggins大轉身,上籃得分,球進算還造成犯規加罰,灰狼一開賽雖然攻勢很猛,但鵜鶘也不甘示弱,雙塔之一的表弟,DeMarcus Cousins,砍進三分球,讓鵜鶘在第一節,又領先1分,雖然灰狼上半場領先11分,但鵜鶘雙塔裏外夾擊,逐漸追回失分,Anthony Davis24分,表弟則攻下全場最高35分,決勝第四節,剩下2分多鐘,雙方再度96平。

98:96灰狼超前,但又被追平,全場攻下23分的Butler,挺身而出,球進算還加罰,3分領先之後,鵜鶘無力反擊,終場灰狼104:98獲贏球,奪下3連勝在西區並列第三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