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公車疑遭潑三秒膠 女子腳趾瞬黏鞋內

一名女子搭乘台北72路公車,坐在倒數第二排,突然感覺鞋子裡的腳一陣灼熱刺痛,以為是被熱水還是鹽酸濺到,當下反應是馬上脫掉鞋子,卻沒想到,腳已經黏在鞋子裡了,更進一步發現,鞋子上留有乾掉的膠狀液體,整個鞋帶硬到像鐵一樣,來不及反應,前座乘客早已下車,她嚇的趕緊報警,希望警方能抓到三秒膠怪客。

公車上,黃色地板出現透明膠狀液體,再看白色鞋子上面,膠已經迅速乾掉,更嚴重的是,鞋子裡的腳,已經被滲透的不明液體侵入。

好好搭個公車,沒想到嚇出一身冷汗來,上個月台北一名女子搭乘72路公車,下午4點50分從南京松江站上車,坐在倒數第二排,過20分鐘,車子開到六張犁站,她突然覺得腳趾灼熱刺痛,而前座乘客剛好在這時下車,還來不及反應,就發現腳已經黏住,拔不出來,鞋子上面還留有不明液體。

疑似是遭有心人士惡作劇,剛買的鞋報廢,鞋帶有一節完全硬化,連折都折不斷,回想起來,仍然心有餘悸,而這個不明液體,疑似就是三秒膠。

理化老師指出,三秒膠如果大量接觸棉布類,會爆出高溫,就連少量碰到皮膚,都能明顯感受些許灼熱,建議可以用丙酮或容易取得的去光水洗掉。小女生獨自搭乘大眾運輸遭攻擊,嚇的逃下公車,心中留下陰影,也只能報警處理,希望警方趕快找到三秒膠怪客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琪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