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返家沒帶鑰匙 學蜘蛛人爬牆從2樓摔落

高雄市警方接獲報案,民眾說有竊嫌準備侵入住家,警方趕到楠梓區環西路一處公寓,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,不斷呻吟,才知道他是因為酒後返家沒帶鑰匙,異想天開,想沿著鐵窗攀爬到四樓住家,爬到2樓遮雨棚時,失足墜地,還被鄰居當成小偷。

更多新聞: 學蜘蛛人爬電線桿!竊銀樓得手305萬金飾

深夜12點多,警方到楠梓區環西路公寓後方防火巷時,看到男子渾身酒氣,躺在地上。男子不斷呻吟,喊痛,警方檢視他的證件,確定他根本不是小偷,而是住在4樓的屋主。

尤姓男子因為沒帶鑰匙,異想天開想要從後方防火巷爬上4樓,卻在爬到2樓的時候,不小心墜落在地。他在爬的時候,聲音驚動到鄰居,還以為竊盜案,趕緊通報110,警方才會趕到現場。男子摔得頭暈腦脹,身上多處擦傷,加上喝了高粱,話都講不清楚,幸虧警方趕到將他送醫。

沒帶鑰匙想當蜘蛛人爬牆,墜樓還被當宵小,所幸沒被圍毆,男子酒醒後對自己爬樓也感覺訝異,只能說真是喝酒誤事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男大生 扮蜘蛛人失足摔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