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交友APP藏陷阱!男邀網友出遊伺機偷錢

愛情騙子!30歲張姓男子專門利用交友軟體詐財,2個月前他從台北南下高雄犯案,以花言巧語約男性友人出遊,再竊走錢財、手機等貴重物品,被警方利用大數據逮捕。警方查出,受害人為數不少,高雄就至少就有4名。

更多新聞: 假維和部隊軍官的愛情陷阱 險害她賠上年終

剛認識的2名男子,相約出遊到高雄百貨公司,卻只有一人坐上高空遊樂設施,另外一名張姓男子就裝膽小不敢玩,但,仔細看,遊樂設施啟動後,張姓男子拿起說要幫忙保管的白色包包,慢慢移動腳步,最後消失在監視器鏡頭前,遊樂設施停下來,張姓男子也不見了,被害人才驚覺,這位新朋友是個騙子。

這名張姓男子,靠著型男照片,在交友軟體上,以甜言蜜語攻勢,約被害人出遊,趁人放下心房後偷走東西,最後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,再依照被害人提供的長相特徵,找出張姓男子住處,埋伏多日,終於等到人,當時他身邊還有另外一位男性友人。

張姓男子戶籍在台北,兩個月前南下高雄,佯稱是鋼鐵公司助理,他聲稱男性友人不知道他無業,甚至請員警幫忙保密,警方表示,高雄至少有4名男子有類似被騙經驗,張姓男子訊後依竊盜、侵占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花百萬做報案APP 遭批變「檢舉達人」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