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首冠軍盃返休士頓 太空人週六封王遊行

剛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太空人隊,今天(3日)從洛杉磯光榮返回休士頓,MVP史普林格(Springer),抱著隊史第一座冠軍杯下飛機,贏得喝采,太空人也決定,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(4日),舉行封王大遊行,預估將有50萬人參加。

休士頓傍晚6點多左右,太空人的專機,降落在布希國際機場,還有特別的待遇,噴出四條水柱,歡迎他們的英雄返鄉,成軍56年來,太空人隊史第一個冠軍,得來不易。

MVP得主George Springer,對冠軍金盃呵護有加,在飛機上還用毯子枕頭,希望新成員跟球員坐得一樣舒適,飛機停妥之後,太空人總教練A.J.Hinch第一個出來,受到球迷熱烈歡呼,球員和家屬一個一個下飛機,而當Springer出來的時候,掀起另一波高潮。

他一路護著金盃返鄉,走在前面的是他的女友,兩個人喜事將近,而在太空人封王當天,求婚成功的游擊手Carlos Correa,也是春風滿面,和前德州小姐女友,十指緊扣,親密走下飛機,Correa也親切的向球迷揮手,這次太空人是在客場封王,讓地主球迷有些小遺憾,不過,封王當晚在美粒果球場,也是震天價響。

盛大的慶功遊行,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凌晨舉行,估計將有50萬人上街,歡迎他們的英雄,這也是休士頓,自1995年,NBA火箭隊衛冕之後,再次有冠軍大遊行,當地學校也將會停課一天,讓更多人來共襄盛舉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葉家君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