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奪冠 貝爾川、蓋提斯相擁而泣

太空人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也讓40歲老將貝爾川(Beltran)終於圓夢,他在大聯盟打了20年之後,終於獲得一枚冠軍戒指,也開始考慮是否可以退休了,另外,太空人第二號捕手蓋提斯(Gattis),10年前一度放棄棒球,還當過清潔工,如今奪下冠軍,昨天賽後他也和貝爾川相擁而泣。

更多新聞: MLB/涉入太空人偷暗號醜聞!大都會總教練貝爾川下台

兩位老將緊緊擁抱,Evan Gattis和Carlos Beltran,心情特別激動,尤其是40歲的Beltran,在大聯盟打滾20年,效力過7支球隊,季後賽打了65場,今年回鍋太空人,雖然上場機會有限,世界大賽僅3場代打,但他成功扮演了年輕好手的導師。

31歲的Gattis,棒球生涯也不是那麼順利,十年前甚至一度放棄棒球,現在美夢成真。

Gattis高中畢業後,因為藥物和焦慮症問題,無法進入大學打球,於是放棄,他四處打零工,做過清潔工,也送過披薩,經過長期心理治療後,他靠自己努力重回球場,被勇士選秀挑走,效力5年後,2015年來到太空人,Gattis奮鬥的故事,讓人動容

另外,小巨人Jose Altuve,七場世界大賽,2發全壘打6分打點,今年從例行賽一路猛到季後賽,也是美聯MVP熱門人選,但他今年的薪水,才450萬美元,讓人意外,由於太空人慧眼識英雄,2013年球季後,就用4年1250萬合約綁住,明年Altuve的年薪也才600萬,真是便宜又大碗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葉家君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貝爾川接掌大都會 拉丁美洲裔總教練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