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少女時代牡丹峰 日本出現山寨版

北朝鮮樂團牡丹峰,是最高領導金正恩一手創立的知名女團,她們穿著光鮮,舞蹈充滿魅力,就連日本也出現一個專門模仿牡丹峰的女團,生活中,這些團員崇尚北朝鮮藝術、文化,但在日本社會裡也得到褒貶不一的評價。

更多新聞: 前少時成員潔西卡 桃園演唱歡度跨年

一襲純白軍服短裙、大秀美腿,伴隨音樂載歌載舞,特殊造型不難認出這是北朝鮮知名樂團牡丹峰。被封為北朝鮮少女時代的牡丹峰。如今日本東京竟出現山寨版,成員們也穿著軍裝,翻唱牡丹峰的歌曲,模仿到位,備受粉絲喜愛。

這個由5名20多歲妙齡女子組成的女團,團長在大學選修藝術,曾在一個專門研究北朝鮮的新聞網站工作。她鍾情的事物全跟北朝鮮有關,自稱「先軍少女」的她,只喜歡北朝鮮文化。

由於太熱衷北朝鮮事物,有網友不滿她支持外敵,還曾經在社群網站上留言恐嚇。即使遭受騷擾,團員們仍不時私下聚會、排舞。

在練舞房間牆上,還掛有北朝鮮已故領袖金日成與金正日肖像。不過她強調,愛的是北朝鮮文化而非政權。社會學家則認為,會出現這種山寨版女團並非難以想像;尤其北朝鮮的各種限制,是外界從未接觸過的事物,反而會激發人們對未知的好奇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