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全球開賣 各國果粉排隊盛況大勝i8

蘋果iPhoneX今天(11月3日)正式開賣,澳洲雪梨是全球最早開始銷售這款手機的城市之一,與九月份蘋果推出iPhone8帶來的人潮相比,這次果粉熱情許多,澳洲、日本,和中國的旗艦店,在幾天前就出現排隊人潮,備受熱議的臉部掃描功能,也成為吸睛焦點。

澳洲雪梨蘋果店出現盛況,400多人守候門口,其中澳洲青年保曼是死忠果粉,對iPhone X發售這天引頸盼望,在數百人中搶得頭香。

在澳洲購買1支iPhoneX,64GB從1579澳元起跳、相當於37000元台幣,但仍不消果粉熱情。尤其這款被封為蘋果問世10年紀念版,採用玻璃機身和臉部辨識功能,更讓果粉眉飛色舞。日本也是最早開賣的亞洲城市之一,東京表參道旗艦店,6天前已有果粉不畏攝氏17度的低溫,冷風中等待新機到手。

跟9月iPhone8開賣日的零星人數相比,擁有最頂級規格的iPhoneX受歡迎程度強強滾。北京也湧現人潮,爭相一賭iPhoneX風采。蘋果不僅秀出超高買氣,也交出亮眼財報,最新公佈的第4季報表及明年(2018年)第1季財測展望都超出預期。即使身為目前市場上最貴的手機,想不到還是造成搶購風潮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