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騎贓車  好心載同事回家被逮

好心幫人竟然扯上官司。新竹一名戴姓男子,因同事身體不適,拜託他騎機車載他回家,沒想到半路遭警察攔下,發現機車竟然是贓車,好心幫人的戴姓男子,一頭霧水,後來才知道原來同事的車子是偷來,最後他也被警方列為竊盜嫌疑人,移送法辦。

頭戴安全帽,身穿紅色夾克外套的田姓男子,不斷聲稱這輛機車不是他的,是朋友的,但警方哪那麼好唬,一輸入車牌,車主是誰馬上見真章。神色有異,果然有鬼,警方繼續追問,田姓男子才改口,乖乖承認機車是他偷來的,當場讓騎車的戴姓男子當場嚇傻,連忙喊冤,不關他事。

原來,騎車的和被載的是同事關係,因田姓男子說身體不適,拜託戴姓男子騎機車載他回家,還說可以騎他的車回去,哪知道他騎的竟然是同事偷來的車。

「不怕神一般的對手,只怕豬一般的隊友」,好心載同事回家,竟然無端惹上偷竊。由於戴男騎乘贓車當場遭警方攔查,視同嫌疑人,最後警方將兩人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