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公車處免費宅配?誤會大了!

不少業者會在車身刊登廣告,不過最近基隆601公車,車身貼著「基市公車處,提供免費宅配」,網友看了笑說,基隆公車有貨到付款嗎?原來是量販業者登廣告時,把「基市公車處」字樣遮住了,驗車沒過,補上之後發現,貼的位置就這麼剛好,引發大眾誤會。

公車滿街跑,什麼廣告都有,誇張的文字、圖案,吸引用路人目光,不過這輛601公車的廣告,怎麼好像怪怪的?車身上大大的寫上,基市公車處提供免費宅配,難不成基隆市公車載人又載車,公車司機還要兼差當物流人員,搶宅配生意嗎?

民眾對公車廣告看法不一,不過有網友看到笑翻了,還說「服務太好了」、「沒有貨到付款免運費」。其實是大型量販業者在登廣告時,把601公車上的「基隆市公車處」字樣,全部蓋住,導致驗車沒過;補上後,發生「基市公車處,提供免費宅配」的錯覺,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基隆市公車處也跳出來澄清,是天大的誤會。

緊急找人處理,把原本貼「基市公車處」的位置往前移,改在量販店商標的上方,以免讓人誤會。車身廣告曝光效益大,不管是電影還是活動宣傳,業者都愛用,只是這回量販業者,把字貼的位置,引發誤會,也鬧了笑話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