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真的當你家! 越南籍竊賊一週連偷三天

新竹竟然有一名19歲越南籍竊嫌,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,一週連偷三天。他供稱因為沒錢花,想使用3C產品,就鎖定住家附近的超商,下手行竊。警方埋伏三天,終於在超商門口逮到這名大膽的小偷。

頭戴安全帽,戴著黑色口罩的男子,若無其事的走到櫃檯前結帳,看起來與一般客人沒什麼不同,但他的口袋裡還藏著沒有結帳的商品。

這名竊嫌偷了一次還不夠,竟然食髓知味的連偷3次。

第一天,早上七點半左右,竊嫌在超商貨架前鬼鬼祟祟,來回張望,之後就把物品塞進外套裡,還佯裝拿飲料到櫃檯結帳。第二、第三天,差不多的時間,遵循同樣的模式行竊,三天共偷了四樣物品,讓店家不堪損失,連忙報警。

警方埋伏三天,終於在商店前將這名19歲越南籍竊嫌逮捕,他供稱是隨改嫁的母親來台生活,目前沒工作,沒錢花用,想使用3c產品。就天真的把超商當自己家,想要什麼拿什麼,這下被逮也只好乖乖認罪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