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勸「不要堆雜物」 男心生不滿竟潑漆

只是和鄰居有口角糾紛,竟然就潑漆報復!新北市永和一名從事資源回收的邱姓男子,多次把雜物堆放在公寓大門口,王姓男子看不慣,要他別亂放,想不到邱姓男子懷恨在心,竟然就拿油漆,往王姓男子的轎車潑下去,被害人發現後氣炸了,決定到警局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夾娃娃機台遭潑黑漆 業者損失50萬

身型瘦弱的男子,手上拿著勺子,接著走到對向,眼看四下無人,把勺子裡的液體,往白色轎車潑灑,再若無其事的離開,但這車不是他的,液體也不是一般的水,而是紅色油漆!

看看遭殃的轎車,原本透亮的白色車體,右前方沾到一大片橘紅色油漆,連旁邊的牆壁和地上的柏油路面,都無一倖免,到底有什麼糾紛,需要潑漆洩憤?

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慘狀,被害人好無言。上個月27日,被害王姓男子把車停在巷口,隔天下午四點要出門,看到車子被潑成這樣,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邱姓嫌犯在27日晚上七點多,拿油漆來潑。而原因只是因為,從事資源回收的邱姓男子,不滿被害人要他,別把雜物堆放在公寓門口。

要把車修好,初步估計至少得花15000元,被害人說,兩人當20多年的對門鄰居,之前多次因為雜物堆放問題起過爭執,甚至還被割機車坐墊報復。面對指控,邱姓男子的老婆也無可奈何,因為先生怎麼講都講不聽,說到傷心處,還忍不住掩面啜泣。

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,就怕再有更離譜的行為,王姓被害人不再退讓,決定提告,希望能一勞永逸,讓街坊鄰居不用再提心吊膽過日子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