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修好了!鄉民滿血復活

全台最大BBS討論平台「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」10月30日晚間無預警當機,鄉民哀嚎一片,至今第5天終於修復完成,已開放登入,失去PTT的日子相當痛苦,鄉民立刻湧入發文表示「等這天等好久」、「沒PTT真的不能活」、「開機了!爽啦」、「思思念念、殷殷切切」。

更多新聞: 言論自由還是防衛性民主?PTT高雄版禁貼中時報導引熱議

批踢踢實業坊(PTT)10月30日晚上9時許無預警異常當機,長達5天未恢復連線,是近年當機最久的一次,讓全台鄉民大崩潰!不過PTT終於在今(3)日搶修成功,開放登入,不少鄉民又復活重生,紛紛登入發文表示喜悅。

這5天對鄉民而言可說是度日如年,甚至有資深鄉民在臉書發起「一人一機器,救救PTT」活動,為了協助最深愛的PTT,捐出設備、現金與「100份雞排」。如今搶修成功,鄉民們皆立馬上去發文「等這天等好久」、「沒PTT真的不能活」、「開機了!爽啦」、「思思念念、殷殷切切」。 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挺辦桌文化!批踢踢辦鄉民宴千人到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