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買iPhoneX買到機王 遠傳不給換
iPhoneX 示意圖

今天你一定要看

更多新聞: 國內運動風氣盛 電信業者推綁合約送健身

男子買iPhoneX買到機王 遠傳不給換
iPhoneX今天台灣同步開賣,新北市一名消費者在遠傳門市開心買到iPhoneX,不料返家後要使用臉部辨識(FaceID)解鎖功能時,手機竟出現相機故障訊息,導致iPhoneX主打的臉部辨識功能無法使用,他氣得打去遠傳客服要求更換,卻得到遠傳客服表示,無法更換僅能送修。
川普亞洲行前先下馬威 北朝鮮可能再試核彈
美國總統川普,於台北時間的今天晚間出發,展開上任後首次的亞洲行。而出訪的重頭戲,就是北朝鮮議題。事實上,美軍昨天就出動兩架B-1B轟炸機,在日韓軍機護航下飛越朝鮮半島,執行投彈模擬訓練,似乎是要在川普出訪前給平壤來個下馬威。而根據南韓國家情報院報告,北朝鮮豐溪里核試場附近,又有動作,推測近期內平壤也將再次核試爆。
酒駕、性侵罰不怕? 網友連署「鞭刑」附議通過

國外知名的鞭刑,讓人看了不禁打冷顫,不過現在網友聯署,希望能把鞭刑引進台灣。提議內容還鉅細靡遺寫到,「酒駕犯罪者」第1次犯罪,沒造成傷亡,用現行刑責,但第2次犯罪,就要開始鞭刑1下,以此類推。如果是酒駕初犯,造成人員傷亡,則要直接鞭刑。
太空人奪冠 貝爾川、蓋提斯相擁而泣
太空人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也讓40歲老將貝爾川(Beltran)終於圓夢,他在大聯盟打了20年之後,終於獲得一枚冠軍戒指,也開始考慮是否可以退休了,另外,太空人第二號捕手蓋提斯(Gattis),10年前一度放棄棒球,還當過清潔工,如今奪下冠軍,昨天賽後他也和貝爾川相擁而泣。
戴資穎蟬聯球后48週 贏第二名逾一萬分
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,在今天(11月3日)世界羽球協會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,以超過1萬3千分的差距,遙遙領先第2名的選手,連續48週蟬連世界球后寶座,而且今年小戴只剩下3場比賽,要繼續穩住世界第一,希望相當濃厚。

繼續看2300夜線新聞

明日天氣
明日東北季風影響,臺灣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的天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