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:台中建設都靠我 交通局長酸:到底做了什麼?

2018台中市長選戰,戰火提前開打!國民黨方面,已經有立委盧秀燕和江啟臣表態參選,盧秀燕今天(11月4日)炮轟綠營執政3年來,看不到重大政績,交通建設都是靠「她」爭取的,讓人忍無可忍,林佳龍軟回應,盼望理性競爭,不過,交通局長則出面重炮回擊,盧秀燕才是對台中交通沒有貢獻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誰出戰林佳龍?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、江啟臣今協調

回到台中自己原選區,國民黨盧秀燕再次宣佈參選台中市長,展現力拚初選勝出決心,盧秀燕說道,因為不忍台中衰退和停滯,所以要挺身而出,最近已經陸續掛上競選看板,展開電話拜票,盧秀燕細數爭取了鐵路高架化、台74線、台129線等建設,劍指林佳龍,施政沒建設。

盧秀燕認為,林佳龍就任市長3年以來,花了6000億,不曉得有做什麼重大建設,如果有重大建設,也都是盧秀燕自己做的。

林佳龍軟回應表示,很期盼市長選舉,多提出對社會有益的建議或政見,一個良性的競爭,共同可以帶動台中向前來發展。

林佳龍出席好人好事頒獎,不惡言相向,期盼對手提升「正面力量」,倒是交通局長不客氣,放假也要跳出來回擊。

盧秀燕再砲轟林佳龍,說他就職3年以來,山手線「一手線」也沒有,整個市民交通堵塞的問題也相當嚴重,大眾捷運也沒有發展。

但台中交通局長王義川也酸盧秀燕,擔任立委近20年,台中的軌道建設也落後了20年,當台中市政府在爭取台灣大道捷運藍線時,盧秀燕卻帶頭反對前瞻基礎建設。

角逐中霸天尚有一年,國民黨人選還沒確定,江啟臣這幾天去韓國參訪,盧秀燕先開炮,火力猛烈。

(民視新聞/張士政、余壽生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