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頂級珠寶亮相 108克拉翡翠超大顆

珠寶集團35週年慶,舉辦頂級珠寶展,拿出鎮店之寶的翡翠鑽石項鍊,要價新台幣5億!光是項鍊外圈的鑽石,總計138克拉,中間108克拉的綠翡翠,顏色透亮、造型圓潤,吸引許多台灣的收藏家,一賭為快!

更多新聞: 佳士得拍賣會登場!50克拉鑽戒2億台幣成交

模特兒一襲黑色洋裝,脖子上的翡翠鑽石項鍊,閃耀光芒。這顆108克拉的綠翡翠,有如蛋白一樣平滑的表面,卻有超過1公分的厚度,圓潤飽滿之外,外圈的鑽石總計138克拉,貴氣逼人。

台灣寶石協會理事長崔維禮表示,要找到這麼樣好的品質,這麼樣大的一個翡翠,那是非常困難的,看它的顏色、水頭透度,都是這些年來看不到的。

重量級珠寶登場,賣家喊出天價5億,立刻吸引全台珠寶收藏家,想要一賭風采。珠寶集團慶祝開業35年,舉辦頂級珠寶秀,裡頭20件稀有珍品,包含翡翠、紅寶石、藍寶石等,總價值超過10億。

集團表示,這次展出的珠寶不論在設計、品質上,都充滿巧思,希望能帶動台灣珠寶設計與產業發展。(民視新聞黃啟豪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