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摸走水電工工具變賣 辯:以為是回收

高雄有水電工一早醒來,發現店門口的水電工具通通不翼而飛,無法工作讓他急得直跳腳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53年次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載走,找到人時他還張一臉無辜,辯稱以為是回收的東西,但是他得手後立刻變賣換了1000元,明顯不合常理,假回收真偷竊,害得水電工無法上工。

凌晨3點多,男子騎著自己的機車來到民宅旁,看到地上一大箱水電工具和材料,他整箱抱走,頭也不回,水電工一早醒來,發現生財工具不翼而飛,讓他急得直跳腳。

警方循線找到53歲男子,他搔搔頭一付不知情,還辯稱以為是人家不要的。

男子睜眼說瞎話,演的跟真的一樣,警方發現他家裡根本沒有回收物,偷到的水電工具隔天被他變賣花光,手腳那麼快,明顯不合常理。

鼎山派出所所長鐘大偉表示,水電工具價值估計有3千多元,他得手後拿到回收場變賣,變賣金額為1000元。

無業的53歲陳姓男子,有毒品、槍砲甚至殺人前科。假回收真偷竊,大作無本生意,還害的水電工無法工作,實在很扯。(民視新聞林樹銘、曾虹雯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