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勇奪職棒總冠軍 盛大慶功遊行在桃園

剛拿下中職總冠軍的Lamigo桃猿隊,今天(5日)舉行了盛大的慶功遊行,與桃園鄉親分享他們的喜悅,遊行隊伍一路從桃園棒球場到市政府廣場,所到之處,都受到熱烈歡迎,桃猿隊也把冠軍盃獻給桃園,和在地民眾分享這份榮耀。

更多新聞: 桃猿「薪」情好!陳禹勳成隊史本土最高薪投手

Lamigo桃猿封王大遊行,上午11點左右,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,球團動用了36部吉普車,載著球員繞行市區,由於天氣很好,吸引了更多民眾上街看熱鬧,所到之處,都受到熱烈歡迎,甚至有大批球迷,騎著摩托車尾隨在後,一路跟到終點市府前廣場。

而金冠軍舞台前,早已擠滿了球迷,爭睹冠軍隊風采,桃園大家長市長鄭文燦,稱讚屬地主義在桃園的成功。

僅管桃猿不是很有錢的球隊,但是認真的經營主場,結合在地的力量,成為桃園的驕傲,今年(2017年)奪下第5座冠軍盃,最感謝在地球迷的支持。

總教練洪一中,把Lamigo桃猿打造成一支冠軍賽常勝軍,今年囊括上下半季冠軍,又拿下總冠軍,堪稱「金冠軍」,6年內4度封王,洪總也成為最多冠軍的總教練,但今年,他還有未完成的一樁心事。

中職球季結束,接下來的亞冠賽,也是重頭戲,慶功活動最後,Lamigo桃猿把職棒28年總冠軍獻給桃園,在地深耕多年,這支職棒球隊,已經和桃園緊密結合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莊柏驊、賴國彬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