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攜妻回台 備戰11月中亞冠賽

效力於日本職棒巨人隊的陽岱鋼,今天(11月5日)下午搭機返回台灣,備戰11月16日開打的亞州職棒冠軍爭霸賽,預計8日向台灣代表隊報到,大賽經驗豐富的陽岱鋼,期待這次亞冠賽,能和年輕球員一起打拚,他可以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。

陽岱鋼和太太十指緊扣,現場記者鎂光燈閃個不停,這次回台灣,是為了備戰11月16日開打的,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。

預計8日,就要向台灣代表隊報到,加入集訓,陽岱鋼沒有和總教練洪一中合作過,先恭喜他拿下中職總冠軍,也期待這次兩人能好好配合,擦出不同的火花。而亞冠賽陣容是以年輕球員為主,30歲的陽岱鋼大賽經驗豐富,可以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。

轉隊巨人的第一個球季,陽岱鋼一開始就受傷,因此整季只出賽了87場,打擊率2成64,全壘打9支,打點33分,不過也達成生涯1000支安打的紀錄,他最感謝老婆把父母從台灣帶去日本,為他加油。

陽岱鋼最近參加球隊秋訓,操得很兇,但他還是會注意慢慢來,不要操之過急以免受傷,至於明年球季新的期許,陽岱鋼則希望身體健康。

回台灣備戰亞冠賽,陽岱鋼也受到球迷矚目,機場也有不少人前往接機。在台灣的行程非常緊湊,週一將召開記者會,和大家分享在巨人軍第一年的心路歷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莊柏驊、賴國彬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