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180外型俊俏 前男模吸「薰香大麻」遭逮

警方發現,網路上有一款薰香產品,混入大麻,公開販售,當警方找到一名買家,員警破門時,嫌犯還恍恍惚惚,驚醒後才尖叫連連,嫌犯供稱,自己曾經擔任外拍模特兒,但是因為嚴重背痛,無法工作,才栽入一吸薰香就覺得人間相當美好的幻境,無法自拔。

更多新聞: 最糟示範!英語老師賺外快 住處浴室種大麻

員警都已經衝進房間,直接叫喚嫌犯,嫌犯躺在床上,還恍恍惚惚。警方查到兩小包,以及一小盒,共計23.5公克的混合型大麻薰香,嫌犯否認是大麻,只說是薰香。

台中市警方是在網路上,發現有一款大麻混薰香,公然販售,循線查到薛姓買家住處逮捕他,看在同樣是男人眼中,員警也認同32歲薛姓嫌犯長得很帥。

嫌犯宣稱1、2年前曾經背部有嚴重受傷,造成他行動上的不方便,也沒辦法再從事模特兒的工作,才會因此染上毒品。

買家不管知不知情,都涉嫌違法持有吸食,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(民視新聞李柏瑾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