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容院真的純! 旅遊節目主持人台南大冒險

講到來台南旅行,大部分的民眾,都會先想到「在地小吃」和「古蹟巡禮」,不過這位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台南之旅,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一般印象,以「戶外大冒險」為主題,在台南玩透透,甚至還走進傳統純理容店,當40年來的第一位女客人,帶您一起來看看!

講話都在抖音了,旅遊節目主持人Windy,入住冒險旅館,顛覆來台南,吃小吃、逛古蹟的既定印象,要在台南來特別冒險!不管是在地上打滾的光束任務,還是滑索,高空走繩等等極限運動,Windy一次都撩落去。

甚至還挑戰從八層樓高的跳台一躍而下,這是名為「糖晶落體」的自由落體,位在台南十鼓仁糖文化園區,但讓Windy捏把冷汗,卻是這個。

招牌大大純字,卻常被民眾以為是「做黑的」,不少人對理容院常有刻版印象,常以為是情色行業,Windy這回就走進40年老牌理容院,讓師傅操刀為她剪髮。而理容院從古到今,都是服務男士,根本沒幫女客人剪過頭髮,讓Windy成為40年來的第一位女顧客。

老理容院剪頭髮,懷舊、別緻又有人情味,Windy的純理髮大冒險,也讓傳統理容院,寫下新歷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