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穿傳統藏裙 唐美雲穿戴珊瑚珠寶走秀

台灣的歌仔戲國寶女王唐美雲,3度受邀替珠寶展走秀,這回他還帶著戲中2位晚輩方馨、蘇晏霈一同登場,3人以傳統的藏族裙裝亮相,還分別配戴了不同顏色的珊瑚珠寶,相較於唐美雲已經有前2次的走秀經驗,方馨和蘇晏霈都說,第一次走就像戴著一棟房子在身上,在後台都不敢動就怕有個萬一。

更多新聞: 飄逸長裙卡機車風扇 女老師尷尬報警求救

穿著五顏六色的傳統藏族服飾,脖子上掛著寶石珊瑚項鍊,手戴瑪瑙手環,國寶級歌仔戲女王唐美雲這回不穿歌仔戲服,以一襲藏族裙裝霸氣登場!

國寶登場,怎能不開口獻唱兩句,唐美雲即興唱戲,瞬間把伸展台變成野台,讓底下的觀眾雙重享受。而走秀之餘不忘宣傳戲劇,這次還帶來戲中晚輩一同亮相。

方馨一頭俏麗短髮,穿戴阿卡紅珊瑚珠寶登場,高貴氣息嶄露無遺,而蘇晏霈則是配戴粉紅珊瑚。兩人都是第一次走珠寶秀,坦言戴著一棟房子在身上,在後台都不敢動。

不愧是資深前輩,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,這次三人參加台灣珠寶展,除了宣傳戲劇替廠商站台外,更要發揚台灣的珠寶產業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戲曲藝術節旗艦作品 唐美雲領軍演出「月夜情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