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獨鬥士史明100歲生日派對 蔡總統送祝福

海內外獨派團體今天(11月5日)幫台獨鬥士史明,提前舉辦100歲慶生派對。總統蔡英文也來祝福,送上親手寫的卡片,感謝史明向台灣人證明,堅持理想一定能贏得尊嚴。史明也說現在是獨立最好的時機,但是不能只有蔡總統一個人推動,而是大家要一起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十年挑戰不夠看 史明百年照讓網友讚嘆

吃豬腳麵線,台獨鬥士史明9日就要滿99歲足歲,海內外幾十個獨派團體先幫他在凱道,舉行100歲虛歲生日派對,還有長達6小時的慶祝活動。更有重量級神秘嘉賓為他祝壽。

蔡總統送上親手寫的卡片,還準備了為史明100歲訂製的銀幣。史明也非常感謝,蔡總統百忙之中特地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,藉這個場合,他高喊現在是獨立最好的時機,只是不能由蔡總統一個人推動,而是大家一起努力。

讚許蔡總統外交能力好,能讓台灣跟世界各國平起平坐。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拜訪史明,不過卻有獨派聲音不滿,認為柯文哲過去態度親中,怎麼現在又來拜會獨派大老?史明表示,柯文哲也是台灣人,應該說對台灣好的事情。

史明一百歲生日派對上,同時給了總統跟首都市長期許,至於自己的生日願望,終身為台獨奮鬥的他也透露,就是跟大家一樣,希望台獨目標早日實現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「維持現狀」 許慶雄:把台灣推向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