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也撩落去!高榮醫護齊跳超夯抖肩舞

國外洗腦神曲紅到台灣,不只明星藝人跟著嗨跳,連醫師護理人員也來湊熱鬧!高雄榮總前天(3日)在臉書粉絲頁,發布「抖肩舞」短片,影片中全院醫護人員抖個不停,就連院長和3位副院長也跟著扭,逗趣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,影片po上網不到一天,就超過26萬名網友按讚!

肩膀抖一抖,隨節奏搖擺,看這位眼科醫師跳的多嗨。婦產部人員邊抖邊扭,有夠邁力,復健科不想輸,乾脆把假手道具拿出來。放射腫瘤部門大夥一起跳,還帶面具,後面儀器也跟著甩,可是輪到骨科醫師,好像骨頭快斷了。

時下最夯抖肩舞,換醫護人員跳,有穿白袍的、有穿手術服的,通通來甩肩一下,連醫院最大咖的,也不顧形象了。院長、副院長,您們還好嗎?怎麼跳的卡卡的,有點像機器人。逗趣又可愛的模樣,讓這支影片po上網不到兩天,已經突破63萬人次觀看,來,想學抖肩舞嗎?副院長來教你。

沒什麼秘訣,就是放鬆跳,隨著節奏全身抖動,自己喜歡就好。這次醫院上下醫護動員拍影片,就是要鼓勵大家健康動。抖肩舞從國外紅到台灣,世大運女籃集體跳也掀起熱潮,這回流行到醫院,大家抖的卡卡的,照樣賣力跳,令人笑開懷,醫護人員成功療癒了大家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