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單場56分創生涯紀錄 火箭西區第一

NBA最新戰況,火箭隊一哥,大鬍子哈登(Harden),今天在迎戰爵士隊的比賽中,攻下生涯單場最高的56分,距離隊史紀錄只差1分,終場火箭就以137:110大勝爵士,拿下最近的三連勝,戰績獨居西區第一。

賽前,太空人四位球員,帶著世界大賽冠軍盃,到火箭主場為他們加油打氣,大鬍子Dallas Keuchel,為同樣是大鬍子的火箭一哥,James Harden加持他收到了,在比賽中,也展現了超強進攻火力,讓作客的爵士,毫無招架之力。

大鬍子切入破壞力十足,外線的三分球,幾乎是彈無虛發,整場比賽投8中7,第一節的壓哨三分球,讓火箭39:28領先。這場比賽是他的個人秀,第二節Harden繼續重創爵士,再砍進一記三分球,火箭領先了11分。大鬍子吸引爵士防守,還為隊友製造機會,漂亮的助攻給Eric Gordon,也來一記三分球,他得到20分。打完上半場,火箭67:49領先,第三節火箭更是殺紅了眼,Harden不僅能得分,助攻也一流。

Harden全場送出13次助攻,火箭單節攻下48分,讓得到36分的爵士無力回天。大鬍子上場35分鐘,投25中19,得到生涯最高的56分,距離火箭隊史紀錄只差1分,其實是有機會破紀錄的,但Harden不是很在意,因為火箭終場137:110大勝,拿下三連勝,8勝3敗獨居西區第一。賽後,兩位大鬍子惺惺相惜,來個大大的擁抱。再來看東區第一的塞爾提克,客場挑戰魔術。

Jaylen Brown得到綠衫軍最高的18分,先發五虎將得分都破十,終場104:88擊敗魔術,拿下最近的8連勝,目前戰績8勝2敗,勝率8成全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