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1萬多元 組頭聚眾追砍15歲少年

15歲少年疑似簽賭地下運彩,積欠1萬多元的賭債,昨天(5日)深夜11點多,和朋友在新北市土城區海山捷運站旁的公園聊天時,遭組頭撂人持刀追砍,造成少年全身多處受傷,當場血流如注。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已鎖定犯案車輛,並帶回6名關係人與1支手機,全力擴大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網爆派出所前聚眾鬥毆 警方:當事人找朋友壯膽

即使被水清洗過,公園地板上的血跡還是清晰可見,一旁還有殘留的鮮血,場面觸目驚心。

15歲的何姓少年疑似簽賭地下運彩,積欠1萬多元賭債,組頭趁著週日(5日)深夜11點多,少年外出到新北市土城區,海山捷運站旁的公園和朋友聊天時,竟撂人持刀追砍,造成少年全身多處受傷,當場血流如注。

所幸少年經急救後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獲報到場,帶回5男1女的關係人,並查扣1支手機,追查通聯記錄,並鎖定犯案車輛,全力擴大追查,要將嫌犯繩之以法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