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小兒子結婚 網友驚:基因真強有夠像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家有喜事,他的小兒子游翔昨天(11月5日)中午舉辦婚宴,過程相當低調,沒有邀請政壇人士參加,只有雙方親友簡單的6桌,但游錫堃還是忍不住在臉書PO照片分享喜悅,網友一看到照片,立刻驚嘆父子倆也太像了吧,基因真的很強,還說頭髮都一樣有點光光的。

更多新聞: 找嘸領頭羊?綠基層仍盼蘇貞昌出戰新北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臉書曬出兒子結婚的照片,這名西裝挺拔、擁吻新娘子的,就是他的36歲小兒子游翔,這個側臉跟髮型都像極了游錫堃,正面照不論是眼睛、嘴巴跟臉型,幾乎都跟旁邊的游錫堃一模一樣。

除了跟游錫堃家人熟悉的立委高志鵬,說父子倆有夠像,網友也在游錫堃臉書留言,說基因很強大、孩子是無法偷生的,游院長印證了,更有人說他們的頭髮都一樣光。其實2014年游錫堃開始親自經營臉書,就曾PO過年輕的全家福,當時右邊的小兒子游翔,就比哥哥游秉陶長得像爸爸。

游錫堃說游翔固執但有主見,知道自己要走什麼路,媳婦Claire是留美碩士,在外商公司上班,個性活潑體貼、能力好,婚宴舉辦在5日中午,但沒有邀請政壇人士,只是低調地請了6桌親友。

娶媳婦的喜事不驚擾政壇,但游錫堃期待含飴弄孫之際,依舊在政壇提攜後輩,也給當局想法建議,始終都在掛心台灣前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