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曉薇總質詢突喘氣盜汗 自喊卡緊急送醫

北市政總質詢驚傳議員送醫!這是藍營議員應曉薇,一開始質詢砲聲隆隆,突然在最後10分鐘,不停喘氣,滿臉是汗要求暫停休息,後來更直接送到了聯醫仁愛院區,雖然事後檢查證實是血糖太低,但突如其來的意外,也讓市長、官員、議員都嚇了一跳。

市政議會總質詢,藍營議員輪番上陣,議員應曉薇原本砲聲隆隆,聲量十足,但卻突然...

質詢自己喊卡,應曉薇雙手插腰,看起來真的好喘好喘,不停大口吸氣,還滿臉是汗,轉身勉強離開,走到議場外面,其他議員一湧而上,應曉薇痛苦的喝了一口水,然後趴在自己的膝蓋上,神情超痛苦,而剛好出席質詢聯醫總院長黃勝堅,幫她把脈後決定送醫檢查。

應曉薇躺上擔架,送往聯醫仁愛院區。診察發現是因為血糖太低,而當下議員不僅盜汗,心跳更飆到140。

總質詢中斷,其實不只議員,恐怕就連市長也是頭一回碰到。議員喊卡時,市長就在台上,原本以為只是去一下洗手間,直到走出去才知道,應曉薇身體真的出狀況送醫,為總質詢帶來意外插曲。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