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隨節目來台 空拍機違法闖禁航區挨罰

南韓天王Rain跟著綜藝節目,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取景拍攝,第二天來到花蓮,沒想到卻和當地民眾爆發口角,因為團隊在禁航區使用空拍機,有民眾好心提醒,但卻因語言不通拒絕降落,最後驚動警方到場,才讓節目收起空拍機,但這一飛,已經違法,警方也將依法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憂空拍機「空難」傷人 台灣燈會空拍須申請

牛仔外套,搭配墨鏡,帥度破表的南韓天王Rain,一現身花蓮火車站,大批媒體和粉絲,立刻簇擁而上。

不少迷妹一路追,就連搭手扶梯也不放過,就是要緊跟著,心中偶像Rain,和節目班底鄭亨敦、金成柱、安貞煥、金勇萬,到花蓮取景,節目團隊為了紀錄藝人抵達花蓮的畫面,使用空拍機拍攝,沒想到還在測試時,就遭到民眾提醒,這裡不能飛。

勸說的過程,頭上立刻飛過一架戰鬥機,因為這裡是花蓮空軍基地的航道,屬於禁航區,加上火車站內有電車線,所以不能使用空拍,但疑似因語言不通,團隊拒絕降落。

雙方雞同鴨講,民眾只好報警,最後驚動警方到場,才收起機器,也因此吃上罰單,不過Rain和拍攝團隊,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繼續到太魯閣國家公園,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