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!貨車射出大木片 碎片濺射擋風玻璃

開車上路,各種意外可能發生!新竹有名駕駛至今驚魂未定,因為他開在快速道路上,前方貨車突然從車斗內飛射出大片木片,然後被強風碎裂成大小不一木塊,打到他的擋風玻璃上,嚇得他魂都快飛了,好險車子沒有失控。

更多新聞: 35年木片盒產業 昔年外銷訂單千萬今恐失傳

十幾塊大小不一的碎片,瞬間就從右前方小貨車上噴了過來,駕駛嚇的魂都飛了。

木片飛散面積之廣,不只目擊者愛車遭殃,幸好當時一旁沒機車,否則一定會被這個「天外奇驚」砸到。

回看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驚險一瞬間,一名駕駛原本好端端得開在東西向快速道路往芎林的橋上,一輛小貨車從右邊車道呼嘯而過,不到幾秒鐘時間,疑似木片的不明物體,突然就從貨車後斗「衝」了出來,還在空中散成大小不一的碎塊,濺射到後方車子擋風玻璃上。

雖然根據目擊者說法,當天新竹風大到很像颱風天,不過警方強調,風再大,只要是車輛裝載貨物未繫綁牢固,在高快速道路上掉落物品,依規定可處最高6000元的罰鍰,提醒車主出發前,多檢查幾秒鐘,也能多一分安全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