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大樓住戶深夜別吵 滷味攤遭開槍3人中彈

台北市錦州街驚傳槍擊案!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,因不滿大樓主委勸他,半夜喝酒別大吵大叫,免得鄰居一直來投訴。今天凌晨3點多,他又喝酒,越想越氣,憤而下樓到方姓主委開的滷味攤,連開3槍,造成方姓主委腹部中彈,一旁兩名朋友被射中頭部和背部,送往醫院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員警送傳票 竟遇2名歹徒開槍對峙

來到滷味攤,四處都是碎玻璃和大片血跡,地上留有的彈殼,對比拉門上的彈孔,可想而見槍戰有多激烈。

回想事發經過,目擊者心有餘悸,台北市錦州街的滷味攤,凌晨3點多驚傳槍響,據說就是因為老闆和對面的住戶起了爭執。

今年62歲的方姓老闆,經營滷味事業,獨特眷村口味,每道菜都得經過三滷三泡,至少2~3天才能完成,在當地小有名氣,同時,他也是對面大樓的主委。而40多歲的嫌犯,因為和老婆吵架,才剛搬來沒3天,卻經常喝酒吵鬧。8日凌晨,男子醉醺醺的,下樓和老闆發生口角,沒想到憤而開槍,造成方姓老闆腹部中彈,一旁兩名劉姓友人,背部和臉部中彈,恐怕有生命危險。

一氣之下連開3槍,嫌犯作案後,急忙穿越附近公園,在民生東路一段搭計程車逃逸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身分,全力追緝當中。(民視新聞陳盈竹、李志銳、葉家君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情人鬧烏龍!認錯女友竟朝車開六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