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勝駁斥周刊傳聞 哽咽:這段時間度日如年

林智勝對於周刊指控與不明人士見面,甚至影射打假球,林智勝表示完全是不實指控。除了否認曾打假球,有過任何放水行為,他也表示每個月薪資皆有繳納工會的防賭基金,如有涉及不法情事將會被全數沒收。他也強調自己不可能做出有損行象,危害台灣棒球環境的行為

更多新聞: 林智勝澳職奪總冠軍 中信赴美春訓「被缺席」

另外對於周刊指稱自己打球時喝酒,林智勝也澄清,從未在比賽時喝酒,或宿醉時出賽,而職棒聯盟對球員喝酒也有嚴格的檢測機制,自己不會知法犯法,他也表示,對周刊莫須有的罪名指控感到遺憾與難過,並將研擬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追訴。

而對外界說他不服總教練指示與相處困難的狀況,林智勝自認與總教練相處和諧,從未如周刊報導說的對總教練發出怪聲或不去練球。

至於明年與中信兄弟還有一年合約,林智勝只說目前對一切都還未有想法,只會盡全力做該做好的事情,不論球隊賦予什麼責任都會努力做好。

被問到自己被下調二軍一事時,林智勝表示是因為傷勢嚴重,才會向總教練自請下調二軍,而總教練也相當能夠體諒他的決定。儘管外界質疑他為何對於喝酒與紀律的傳聞未即時做出澄清,他也說是不想要讓球隊努力的焦點被這些傳言給模糊,才會在賽後一併說明。他也否認知曉球隊內有任何喝酒打球的狀況,不清楚辜仲諒對球員不該喝酒打球的發言是從何而來。(民視新聞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