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政府監禁加泰隆尼亞政治人物 民眾上街罷工
加泰隆尼亞民眾上街罷工

今天你一定想看...

抗議政府監禁加泰隆尼亞政治人物 民眾上街罷工

加泰隆尼亞獨派人士今天發起大罷工,抗議西班牙政府監禁加泰政治人物,結果造成首府巴塞隆納交通大癱瘓。這次大罷工是由加泰隆尼工會組織CSC發起的,「加泰隆尼亞國民議會」(ANC)和文化組織聲援支持。不少民眾拿著抗議標語,站在主要公路上示威,要求馬德里當局釋放政治人物。

川普當選週年不開心 民主黨拿下兩大州州長!
今天1月8日是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滿一週年的日子,不過民主黨卻拿下維吉尼亞州和新澤西州的州長選舉,敲響川普執政的第一記警鐘。

中影弊案蔡正元再遭提訊 4個月羈押期限將到期
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影減資款弊案,今天再度秘密提訊在押的前立委蔡正元前往第五辦公室訊問。而因為蔡正元的4個月羈押期限,即將在下周五到期,北檢最慢必須在下周五前將案件偵結。

天龍之龍!全台北最有錢的人都住這
台北市最有錢的人都住在哪裡呢?不是大安區,也不是天母,而是內湖區寶湖里,根據綜所稅申報資料,這個里在2015年所得中位數高達124萬,就連當地仲介也說,走在路上,就連回收阿婆都有可能是億萬富翁
郭台銘出席公益揭牌 跪地吃草親證「無農藥」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平常出現鏡頭都是西裝筆挺,您看過他打赤腳下田種玉米,甚至還拔草起來啃的畫面嗎?他今天特別從中國飛回台灣,陪著夫人曾馨瑩南下高雄杉林區,參加永齡農場伊甸工坊的揭幕典禮,夫婦倆一起當起一日農夫,和原住民們一起跳舞,這趟公益活動之旅,還是送給太太和寶貝女兒寶貴的生日禮物。
出國關漫遊仍被收費 這兩家電信一年多賺一億?
出國的時候,你會把手機裡的漫遊功能關掉嗎?很多人以為這樣子做,就不會有國際漫遊的費用產生,但一名李先生投訴消基會,說他到中國出差7天,把網路和漫遊全都關掉,回國後,還是被收了使用漫遊的最低費用,而消基會調查後發現,電信公司1年因此多賺了上億的收入。

繼續看2300夜線新聞

明日天氣
明日受東北風影響,臺灣北部、東北部天氣稍轉涼;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可能下局部大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