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:未指球員打假球 以球隊重建為考量

針對這幾天中信兄弟相關媒體報導,中信兄弟球團今晚再度鄭重聲明,中信兄弟球團從未指稱任何一位球員涉及「打假球」或「放水」等不法情事,所有戰力調整,皆以球隊重建為考量。

更多新聞: 彭政閔、周思齊「轉行」賣球具? 原來是做公益

這篇聲明稿指出,中信兄弟過去3年的主力陣容帶給球隊奪冠機會,對球隊貢獻良多,然而主力老化及受傷恢復時間較長,無法穩定提供球隊戰力需求,團隊戰績不如預期。中信兄弟球團期待由史耐德總教練帶領,潛力新秀為骨幹,具兄弟精神之老將為輔助,重新打造中信兄弟團隊。

故中信兄弟日前宣布,球團考慮球隊長期發展,並進行球隊重整,與陳鴻文、林克謙、林煜清、鄭達鴻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羅國華等7人,於今年(2017年)合約屆滿後,將不予續約。中信兄弟球團從未指球員涉及任何不法情事,所有戰力調整,皆以球隊重建為考量。就合約而言,針對合約屆滿後,續約與否?締約雙方皆擁有自主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遇性侵搞猥褻 台日韓職棒球星「腥」聞不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