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住家藏毒 警上門媽媽痛心:趕快抓去關

彰化一名有吸毒習慣的蔡姓男子,吸毒常會出現幻覺,連媽媽都不敢跟他住,警方持搜索票及拘票上門搜索,嫌犯情緒激動,質疑警方沒有按照程序來,但媽媽看過搜索票後,警方進入民宅搜出搖頭丸和安非他命,媽媽還透露,曾拿著兒子的咖啡包去化驗,發現是毒品,希望兒子入監戒毒,好好反省。

蔡姓男子和員警僵持在家門口,媽媽目睹一切,媽媽就是要讓警方進入家中搜索,但蔡姓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警方來到住家中,媽媽就站在兒子旁邊,這次沒要幫他。原來男子吸毒吸到恍神還會幻聽,連媽媽都不願意住在一起,來到二樓媽媽這樣講。

媽媽直接要警方把兒子抓進去關,可見真的失望透頂。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林師賢表示,男子還騙員警說他是法律系高材生,威嚇員警他很懂法律,警方了解後發現他也不是法律系畢業的。

警方在房間搜出價值超過百萬的毒品,媽媽難過傷心,只能選擇大義滅親,希望孩子戒毒,入監反省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