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節創意走秀 華陀、黑傑克、大長今都出籠

每年的11月12日是醫師節,為了迎接這個節日,宜蘭羅東博愛醫院,特別舉辦了創意走秀,讓院內的醫師,裝扮成各種經典的醫界人物,像是有華陀、大長今,還有《太陽的後裔》當中的軍醫,就連漫畫人物《怪醫黑傑克》也不缺席,顛覆大家對於醫生的刻板印象。

醫生不穿白袍,而是換上Cosplay裝扮,成了漫畫中的經典角色,怪醫黑傑克,熱鬧場面讓台下的病人和護士,驚叫連連!各種醫師造型紛紛出現,接著從門後走出來的,是東漢神醫華陀!

摸著自己的鬍子,模仿的維妙維肖,但出現醫界人物不稀奇,秀場裡竟然還出現國父孫中山,因為早年國父孫中山曾行醫過。兩個身穿韓國迷彩軍裝的帥氣歐巴,一出場手比愛心,特別受到歡迎。還有還有,不只男醫師,連醫女大長今都來了。宜蘭羅東的博愛醫院,為了慶祝今年的醫師節,特別邀請院內醫師來玩變裝秀,拉近跟民眾之間的距離。

大夥紛紛合影,留下紀念,脫下白袍,平常嚴肅又有距離感的醫生,也能盡情搞怪、表現幽默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