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疑何子雨投共?馮世寬憤怒爆粗口

空軍上尉飛官何子雨所駕駛的幻象戰機,7日失蹤至今仍然未被發現,昨天(11月8日)中午,搜救人員一度偵查到求救訊號,但還是找不到人,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(11月9日)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備詢時,被問到有媒體質疑,何子雨可能叛逃投共,馮世寬難掩憤怒,脫口講粗話,大罵簡直可惡。

更多新聞: 兩週內痛失夫與父 何子雨妻哀慟發文

海巡人員拿著望遠鏡,一邊看著雷達,在彭佳嶼附近的海域,搜尋7日失蹤的幻象2000戰機。空軍上尉飛官何子雨下落不明,被境外媒體質疑,有投共的可能性,這讓國防部長氣到飆罵粗話。

馮世寬大動肝火,揚言封殺抹黑的媒體。事發到現在已經兩天了,前一天中午傳出偵蒐到求救訊號,但還是找不到人,甚至有一說,事發當天,有收到何子雨發出機械故障的訊息。

各種說法,不一而足,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讓國防部次長柏鴻輝擔憂到流淚。這幾天事發海域海象不佳,增添搜救的困難度,也糾結著國人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