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打女友!員警勸架竟被襲擊

有夠誇張,情侶吵架差點演變成襲警!台北市一對情侶起爭執,男的對女生動手動腳,巡邏員警剛好在附近加油站看到,趕快上前制止,結果這男子喝了酒,看到警察好激動,不斷罵員警「死菜鳥」,甚至動手推擠,下場就是當場被壓制上銬,妨礙公務法辦。

男子一看到警察,就氣沖沖的口出惡言,態度相當囂張。開口罵人,甚至還動起手來,男子手一揮,把警方密錄器打到地上,這動作已經踩到底線,員警立刻要依法逮捕,雙方一陣推擠,場面混亂。

被壓制在地,還不斷嗆聲。衝突事件發生在7日晚上8點多,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加油站對面,當時因為女子說要去員工聚會,男友不開心,不准她赴約,吵架過程中還打女友的頭,甚至出言恐嚇,聲音實在太大,員警才會上前關心。

但男子因為一時酒後失控,不僅以三字經辱罵員警,甚至動手推擠警方,警方以強制力予以逮捕。男子喝酒後的脫序舉動,也讓原本單純的情侶糾紛,演變成吃上妨礙公務的罪嫌。

(民視新聞/嚴文謙 台北報導)